子春雨冻

【冬寡】骨折的胳膊与拥抱

分类:PG-13
cp:冬寡  梦境梗
警告:OOC

第一篇冬寡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进了冬寡产出群的第一篇,一个准高三狗的垂死挣扎。以上。
PS:脑洞来自于考试间隙

“peng”随着再一次被撞在地板上,Natalia觉得自己的胳膊一定断了,刚才她本来准备用这条左臂挡住老师的攻击,结果.....
第128次。她在心里默念,从自己被送到winter soldier这里受训,她已经被面前这个男人毫不费力地打倒了128次。更不幸的是,第129次似乎并不遥远,鉴于与她原来与她一同训练的女孩们盛传冬兵会亲手杀掉自己不合格的学生。而显而易见,Natalia不想死。她单手撑着站起来,却发现连个起手式都摆不好。17岁的女孩慌了。面前这个性格如他的机械臂一样冰冷的老师似乎并不会因为自己在被摔出去时没有保护好自己的重要部位就提前结束训练。
所以当她看到自己的老师走向自己并说“你的左臂骨折可”然后就打横抱起自己向医务室走去的时候其实是全身僵硬的。但是这并不妨碍那段不长的路程成为俄罗斯冰封的雪原里唯一温暖的回忆。

——时间转换分界线——
    今年的纽约格外寒冷。natasha从睡梦中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脑子还沉浸在上一个梦中,像现在这样有着凛冽寒风和体温的梦。Bucky那条被stark改造过得金属臂安静的充当着她的枕头,而那条属于人类的胳膊松松环在她的腰上。耳边传来爱人含混的“早安”和落于耳边的亲吻,Natasha更深的窝进bucky的怀抱,“早安。”
窗外,落雪无声。

the end

评论(2)

热度(33)